雨伞

咕咕精 约稿私
沙雕欢乐爱好者

置顶

我就是一个喜欢特摄喜欢二次元,爱写点文自嗨的中二憨憨伞。


所以 🦐什么的内娱啥的别来找我谢谢。


纯爱战士……不已经不是了(xp又双叒叕扭曲了TAT),社恐人但又爱哔哔(简称又菜又爱玩)


没有存文好习惯,经常想到哪写到哪,所以是个很屑的咕咕精(顶锅盖逃走)


磕来打的cp:映an(白月光) 剑始  帕梦 这三对是完全纯爱不逆不拆


磕奥圈的cp:泰托(虐死我的白月光)希梦 藤梦 美剑朝阳 一样的洁癖不逆不拆 但更爱的是奥特战士们的友情和亲情(70父子 泰父子 ZAZ赛高!!

现追机动曼的漫画追的很爽(动画版开除奥籍!魔改改成了啥玩意!)


超级战队补ing,有灵感就产粮


磕的唯一一对rps:秀凉


伞的xp有些特别,喜欢ooc,喜欢脑回路不正常的疯批,当你看到文里的画风渐渐不对时,那应该是我发病了(不是恶趣味)。


喜欢悬疑鬼怪类,但是文笔不佳崩的可能性非常大TAT


PS 拒绝代餐和KY


文笔欠缺,但仍在努力。


欢迎同好跟我扩列,QQ:3365923545


wb:雨伞bumbershoot(很少会发东西,但会发些短篇在上面


(属于慢热型,间歇性失踪但会回信)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