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伞

咕咕精 约稿私
沙雕欢乐爱好者

回响

521,发个刀吧。

灵感来源自

慎入!


接吻时不要闭眼。

这是火野映司在吻他时告诉他的。

很奇妙。

他就这样让这个人类的脸占据了他所有的视线,顺其自然地迷失在对方温柔的眼眸里。

映司,你曾问过我greeed会谈恋爱吗?

greeed作为一个追逐欲望的贪婪怪物,是不会对你的感情有所回应。

但是.......你那因为我而溢出的巨大欲望,让我不得不回应你。

他捧住他的脸,用力地吻了下去。


“你好,请问是ankh先生吗?”

阳光,鲜花,洁白的墓碑,以及一群穿着黑西装面色严肃的人类。

他在这里真的格格不入啊。

“我听说您是火野先生最好的朋友,所以我希望您能在葬礼最后的仪式上来念一段挽词来纪念他……”

吵死了!

你们不就是想借助他结束战争的功劳来粉饰政府的无能,顺便抬高一下家族的地位吗?他都走了为什么还要被你们这些肮脏的欲望所利用!

在和平鸽起飞的一个星期,葬礼现场,众人祷告之时。

棺材里的人不翼而飞。


几天后,火野映司出现在了人类的活动范围区域。

在人死后,尸体会逐渐僵硬并慢慢溃烂。

Ankh很努力地让这具身体灵活起来,很显然普通方法是不起效的。

他无法阻止这具没有灵魂的身体消散。

“你告诉过我,接吻时不要闭眼。”

Ankh望着黑夜平静的大海,夜里的海风让人不禁发凉。

“可我吻了你这么多次,你为什么还不睁眼呢?”海风带走了greeed无助的呢喃。

躺在他腿上的人类依旧没有回应他。


Greeed好似随着这个人类,也在慢慢丧失些什么。

终于他在伊达和后藤的钳制下,眼睁睁看着那个人被火焰所湮没。

比奈哭着对他说,让映司好好休息吧。

Ankh茫然。

他解脱了,那我呢?

我是因为他的欲望而重生的greeed啊。

我尝不出味道,看不清颜色,这个世界一切一切的认知都是他给予我的,连生命的快乐也是他带给我的。

凭什么因为自己未抓住手的遗憾,就残忍抛弃了那个因为他成为了生命的greeed。


毁灭greeed的致命一击,剥夺他所有对欲望的追求。

带着他意识的老鹰核心硬币彻底在他身体里裂开,其他几枚硬币发出忽明忽暗的光芒。

没有生机的欲望最终会被另一个新产生的欲望意识所取代。

听说人死前会看到自己所期待的东西,他也会吗?


Ankh?他听到了那声温柔且熟悉的呼喊。

是当初的海边,晴朗无星的夜晚,人类向greeed表达自己最原始且热烈的欲望,而拥有生命的greeed也回应了他。

他见到了他所期待的人类,但是........

利爪刺入了人类的胸腔。

滴答——滴答——沾染鲜血的怪手挡住了人类的双眼。

马上要泯灭成另一个怪物的greeed在火野映司的耳边说出了最后的思念。

“不要睁眼,让我最后吻你一次。”



评论(6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